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参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6970

各位同学: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上海外国语大学初赛网上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仅限上海外国语大学全日制在籍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不接受外校学生报名;学生自愿参加考试。

二、初赛时间及地点

424日上午900-11:00

424日,我校同时承担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和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两场大型考试。如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人数过多,有可能安排松江校区和/或虹口校区举办,请知晓。

三、报名方式

根据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织委员会规定,拟参赛学生需登录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官方网址(https://www.saikr.com/neccs/2021);点击“赛区入口”,选择自己学校所在的赛区,点击“各校入口” ,选择自己在学校的报名页面;点击 “立即报名” 按钮, 进入报名和缴费页面。

注意:英语竞赛报名需要注册,主要有两点: 第一,便于参赛者在个人报名页面下载准考证;第二,便于参赛者查看自己的报名信息。

四、报名时间

从通知发布开始截至20213302359,学生具体操作流程见文末附件“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参赛者报名流程”。

五、报名类别

我校设三类考试: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请在报名时准确选择报考类别,跨类别报名成绩无效。

六、重要提醒

请同学务必准确填写报名信息,包括姓名、学号、专业、班级、考试类别等。报名缴费后,所有报名信息无法更改。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参赛者报名流程.pdf


  

上海外国语大学

教务处、研究生院

2021311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