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答辩研究生学位论文“校际盲审”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1582

各院系:

便于研究生在答辩前充分修改论文,进一步提高学位论文质量,现将本次学位论文“校际盲审”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际盲审”参加名单

20212月已通过学位论文初稿审核、校内盲审并参加20215月答辩的研究生,其中全体博士研究生均需参加,硕士研究生实行抽检,详细名单请见附件1

二、“校际盲审”申请和审核

学生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新)”,下载并填写学位论文校际盲审简况表、学位论文摘要、上传学位论文电子版并提交导师审核(操作说明请见附件2)。系统自动将学生申请流转给导师审核。导师登录系统查看、审核学生申请,审核通过后,系统自动将学生申请和导师审核信息流转给专业点负责人审核(导师、专业点负责人审核操作说明请见附件3、附件4。学生、导师、专业点负责人、教学秘书均可在校际盲审申请管理页面通过“审核状态”实时查看申请流转情况和审核进度。

提醒:学生提交申请后请立即告知导师,以便导师和专业点及时审核。

三、“校际盲审”材料提交

请教学秘书在312日下午16:00将参加校际盲审的学历教育博士、硕士生的学生基本信息表(excel格式)、盲审论文电子版(pdf格式)、论文摘要电子版(txt格式)、论文简况表电子版(pdf格式)发送至sisuxwb@163.com。学生基本信息表、盲审论文、论文摘要、论文简况表均需从研究生管理系统导出,教学秘书操作说明请见附件5

四、注意事项

1.学生提交的学位论文、论文摘要和简况表中不得含有导师姓名、作者姓名、学号、简历、致谢页等个人信息

2.请教学秘书仔细核对参加校际盲审的学生基本信息表、学位论文、论文简况表、论文摘要,再提交给研究生院学位办。

3.未按要求参加“校际盲审”的学生将无法参加后续的论文答辩和学位申请。

 

 

附件详见:http://wiseduehall.shisu.edu.cn/new/index.html

联系人:  王老师

联系电话:35372744

      研究生院学位与学籍办公室

20213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