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申报“2021年度与莫斯科大学、圣彼得堡大学互换奖学金项目”拟推荐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1012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遴选2021年度与莫斯科大学、圣彼得堡大学互换奖学金留学候选人的通知相关工作要求,我校组织开展了该项目的申报工作。经个人申报、院系推荐、学校审核等流程,我校拟推荐罗冬梅等3人申报2021年度与莫斯科大学、圣彼得堡大学互换奖学金项目。现将推选予以校内公示,公示时间自202118日至2021112日。

序号

姓名

在校身份

计划留学单位

选派类别

申请留学期限

1

罗冬梅

硕士研究生三年级

莫斯科大学

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

36个月

2

王小琳

硕士研究生三年级

圣彼得堡大学

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

36个月

3

张诗匆

硕士研究生三年级

圣彼得堡大学

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

36个月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将意见邮寄或送达至研究生院培养与国际化办公室,或者上述意见扫描后将影印件发送至研究生院培养与国际化办公室工作邮箱(yanbupeiyangban@126.com)。所反映情况须具体真实,单位提出异议须加盖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须写明本人的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 系 人:黄婷、姜春花

联系电话:35372813

联系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1号楼420

邮政编码:200083

 

上海外国语大学

研究生院

202117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