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关于第二、三批“研究生学术训练营”总结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718

各院(系、所):

为整合我校优质学术资源、提升研究生学术研究和创新能力,学校于2018年推出“上外研究生学术训练营”计划并持续推进该活动。现将第二批“研究生学术训练营(2019-2020学年)”和第三批“研究生学术训练营(2020年秋)”的总结报送工作通知如下。

1.提交时间

202118(星期五)之前,请各主办单位通过学校OA系统提交总结材料至研究生院培养与国际化办公室(盛攀峰),标题:XX院系第二、三批研究生学术训练营总结材料。

2.材料目录

1XX院系研究生学术训练营活动总结报告书(附件1

2XX院系研究生学术训练营活动统计表(附件2

3XX院系研究生学术训练营活动照片压缩包(第二批或第三批)

每场活动优选2张高清照片原件,如是在线举行的,也可为高清截图。照片文件以“具体时间+活动名命名,如有重要讲座嘉宾,请将嘉宾姓名一并列在文件命名中。视频等其它资料请主办单位存档备查。

3.注意事项

1)第二批研究生学术训练营(2019-2020学年)和第三批研究生学术训练营(2020年秋)分属于不同的经费资助项目,详见《研究生学术训练营主办单位一览表(第二批、第三批)》(附件3),请主办单位按照批次分别提交活动总结材料。

2)研究生学术训练营应包括若干个面向全校研究生的高端学术讲座、工作坊或学术沙龙,其中应至少有一个工作坊,博士生培养院系每学期应至少有1个博士生学术沙龙。详见《关于“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学术训练营”举办要求的通知”》,网址:http://graduate.shisu.edu.cn/0a/03/c8852a133635/page.htm

 

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研究生院培养与国际化办公室联系。

联 系 人:盛攀峰、米健

联系电话:021-35372813

办公地址:虹口校区1号楼411室;松江校区行政楼229

 

附件:

1.XX院系研究生学术训练营活动总结报告书(第二批或第三批)

2.XX院系研究生学术训练营活动统计表(第二批或第三批)

3.研究生学术训练营主办单位一览表(第二批、第三批)

 

 

上海外国语大学

研究生院培养与国际化办公室

20201215


附件1:XX院系研究生学术训练营活动总结报告书(第二批或第三批).doc

附件2:XX院系研究生学术训练营活动统计表(第二批或第三批).xlsx
附件3:研究生学术训练营主办单位一览表(第二批、第三批).xls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