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第二批)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12浏览次数:1630

2020年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第二批)申报通知

为深化中俄、中乌、中白在各领域的合作,培养既精通专业知识又熟练掌握对方国家语言的复合型人才,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支持优秀青年学生赴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学习。

一、  简介

1.  选派类别

赴国外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24-60个月(可含一年语言预科学习)

赴国外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12-36个月(可含一年语言预科学习)

2.  重点资助学科、专业领域

俄乌白三国优势学科专业,包括精密科学、航空航天、机械制造、新材料、石油工程、医学、物理、化学、核能、船舶等理工类专业以及法律、经济、历史、国际关系、社会学、新闻、文学创作等人文社科类专业。艺术类、语言类专业除外

3.  申报条件

赴国外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优秀应届硕士毕业生或在读一年级博士研究生。申请时应已获拟留学单位出具的攻读博士学位入学通知书(邀请信),

赴国外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或在读一年级硕士研究生。申请时应已获拟留学单位出具的攻读硕士学位入学通知书(邀请信)

有关项目的具体介绍、申请材料、申报材料清单及说明详见国家留学网通知https://www.csc.edu.cn/chuguo/s/1877

二、校内申报流程

 


三、特别说明

1.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公派出国留学申请表》请至研究生院官网:

http://graduate.shisu.edu.cn/8884/list.htm下载中心/国际交流模块下载。

2.院系推荐研究生申报公派出国留学的请示OA模板,请至请至研究生院官网:http://graduate.shisu.edu.cn/8884/list.htm 下载中心/国际交流模块下载。

3.申请人需严格按照各项目选派简章准备材料,且必须通过院系推荐。如有申报意向,请第一时间与院系负责国际交流的老师联系。

 

四、联系方式

>>各院系

各院系研究生请直接咨询所属院系负责老师

具体联系方式请查看研究生院官网:http://graduate.shisu.edu.cn

办事指南/办事流程/【通讯录】院系研究生国际交流分管领导及外事秘书通讯录

 

>>研究生院培养与国际化办公室

办公室:虹口校区一号楼411

        松江校区行政楼229

联系电话:021-35372813

   箱:yanbupeiyangban@126.com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